「我想找個人陪我,你願意嗎?」這不是交友網站的廣告,也不是徵友文,是一名女士官在個人臉書分享國軍募兵訊息的公開貼文,立即引起網友注意和熱議,女士官Hong-Lin Chen今天也特別在臉書發文回應說,對於所下的標題造成不同的解讀,並非她的原意,只是想吸引多一點的關注閱讀她的內容。她真的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一起加入國軍、一起創造不一樣的人生!

國軍募兵「全員總動員」,幹部們挖空心思,在社群上分享募兵訊息,吸引青年、學子加入國軍行列。一位現役美女士官公開貼出「我想找個人陪我,你願意嗎?」甚至留下聯絡電話號碼,馬上引起網友注意和留言。有網友說「我願意陪妳,可惜我已經48歲了…」,也有人一眼看出「募兵制宣導,有創意,幫忙推一下!」,還有網友酸「國軍募兵用色誘的方法…這個猛」、「假的吧,墮落成這樣嗎?」、「抓交替嗎?」、「真正簽下去以後,身邊都不是這一種…」。

女士官Hong-Lin Chen在個人臉書雖然道出在軍中的感受,強調在軍中八年,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、處事的方法,也認識了很多於公互相幫忙,於私互相關心的伙伴,所以想找個人陪她一起親身感受這些,但還是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批評指教。

女士官今天在個人臉書再次發文說明:對於我所下的標題造成不同的解讀,並不是我的原意,我只是想吸引多一點的關注,對於批評我的人,我不會計較,因為我在這裡打的每一篇文章、說的每一句話,都是發自內心,我想讓我的家人朋友知道我過的很好、很開心,也想讓大家看見我的成長。

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熱烈的討論,也感謝各位朋友與大家的支持。

最後,我真的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與我一起加入國軍、一起創造不一樣的人生!

連女士官的母親也署名發文,力挺女兒:「來自各方的留言,有正面有負面。我支持女兒的正面想法與做法。我也支持認同國軍,希望不要因為臉書,造成女兒跟國軍有負面的困擾」。

⭐️ 更多新聞報導

女警慓悍壓制大亂鬥 亮點全在她…
「吃人頭髮」玩具災情紛傳 媽媽崩潰
幼兒園助教月薪26K 網驚呼:算高了
2千7雅房「比坐牢慘」港網友卻說…
年輕人「可愛舉動」她秒認:台灣人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「大長今」女星破產 背債7千萬
女董座霸氣:讓員工都有房子
「女兒」遭撞死 男星心碎淚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3%E5%A3%AB%E5%AE%98fb%EF%BC%9A%E6%83%B3%E6%89%BE%E5%80%8B%E4%BA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aqblsisa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